Monday, June 20, 2011

20/6/2011

今天 忙着那个死政府的贷款
真的好赶好心急的一天
忙到连电话信息都迟回了 /.\

今晚的会议
有很多的感触
还以为环境会很陌生
原来 大家还是一样 可以玩得很癫 =]

到了一个环节 就是分享彼此的座右铭
看来我的座右铭要换了 "笑看风云"
无论什么事 别那么计较
笑笑一下 没什么事情大不了 哈哈

原来 之前的努力没白费
我的业绩也得到了认同
开心的是 上司称赞我
烦恼的是我的业绩该如何....
突然觉得很有压力 我不应该停下脚步!!!

加油,对自己说 =]

从朋友口中得知了一些事....
唉....可悲

我 绝对不会那样对我的另一半
再怎么错我也不会动手
太丢男人脸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