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Newest Blog =)

又是一个星期一
心血来潮,想发泄发泄


我跟你说
我跟你比起来
你简直输得落地
别说我瞧不起你,你没资格跟我比
看着!
YOU,LOSER~~!


2011年,不同的一年
整个生活都改变了
如果是以前的我
还是一句,大小孩
哈哈....
Allianz上班,的确改变不少
总之,谢谢各位的同事lakk =)
ME‘s Crews~~~~~~~~
Do The Best~!


Dear...sry bout that i still cnt chg my attitude
I LOVE YOU......<//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