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8, 2011

28号--星期一

早上充满着希望
希望今天可以完成我的目标
开始为自己加油打气
一切从名单里的名字开始
打了好多通电话
有点失望

要开始晚会了
我还是没达到我的目标
真得好失望
活该! 偷懒啊~!

晚会开始了
那个自然的笑容,慢慢的...慢慢的减少
最后的成绩是,我失败完成目标.....
笑着当中,我突然觉得嘴巴好酸好酸
心里也一样
才知道...那是我的伪装,在假笑
我尽量控制了,我做不到...抱歉
真得好失望....

终于到家了
还以为可以休息
怎知又中骂
我的心好灰..好灰
这还是第一次,为了公事,在厕所偷偷流泪

要不是我找话题跟你们聊,我决不会扮得那么贱
要不是我掩饰我的本性,我绝不会人一切的东西
但我也知道,这全是我的弱点

没有你,我会做得更好
没有你,我也会破纪录
没有你,我绝不会倒地
没有你,我会做的更好!

好赞的一句,终身受用
''凡事必有其目的,并且能助于我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